高光时刻|多家校友企业近期好事连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2-28 18:18 浏览量: 2919

魏桥创业集团中科院金属所广富集团

签署合作协议

2月21日,魏桥创业集团、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在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魏桥国科金属材料中心建设和首批12个项目实施。同时,双方还与山东广富集团签约合作,持续推进轻量化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张波在致辞中说,通过魏桥与金属所的战略合作,2021年中科复材项目已完成初步投产,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引入高端金属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滨州高端金属复合材料创新基地。魏桥创业集团将发挥在供需两端、新老动能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把优势转化为具体工作部署,转化为发展质量效益,为全国大局作出魏桥贡献。

签约前,中科院金属所相关领导、专家介绍了魏桥创业与金属所合作主要成果和新的合作机会,金属材料中心规划和魏桥国科金属单元发展方向。

满载拓日新能光伏组件的

2022年陕西首趟中印铁海联运班列开行

2月14日下午15时,伴随着机车一声长鸣,满载着50个集装箱太阳能组件的49078次列车从西安国际港站出发,开往青岛黄岛港,再通过轮渡将货物运往印度,这是2022年陕西开出的首趟中印铁海联运班列。此次班列运输的太阳能组件是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出口至印度用于当地太阳能发电站建设使用。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致使原有运输通道受阻。在陕西省各级政府关心支持下,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西站主动与公司联系,采取铁海联运的方式,提供一对一的运输解决方案。提前做好货源、箱源、车源的组织工作,细化开行方案,优化受理、配车、装车、制票等各项作业流程。同时,还开辟快速通道,解决了发运过程中运输时限、物流成本两大难题,确保了本次班列的顺利开行。

此次中印铁海联运班列的开行将对进一步拓宽陕西国际贸易通道,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药网与碑林药业达成战略直供

携手探路中成药数字化

2022年2月23日,校友企业1药网(YI.US)与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碑林药业”)在上海达成战略直供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探索中成药的数字化营销,共同开发广阔市场的资源和潜力,借助互联网的数智化和高效化,扩大优质中成药市场覆盖的宽度和深度,提升药品可及性,让优质中成药惠及更多用户。

碑林药业始创于1969年,是一家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近50年制药史的陕西省优秀企业,也是陕西省医药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中药现代化制剂重点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五官科相关的中成药药品和中药材提取,其核心产品在眼科和喉科中成药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END-

来源 | 源自网络

编辑| 盛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视频号

武汉大学MBA和EMBA

官方抖音号

武汉大学MBA和EMBA

MBA/EMBA/MPAcc/MEM招生

咨询电话: 027-68755136 , 027-68755129;

咨询邮箱:mba@whu.edu.cn;

官方网站:http://ems.wh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段老师

启思明德 谋道励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