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珞珈山下,有你同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09 10:00 浏览量: 2424

MBAChina网讯】阳春三月,珞珈樱艳。为贺夺魁,定位威廉。共聚一堂,把酒欢言。畅谈江湖,点滴历练。漫漫长路,续航起点。

3月30日课程结束后,作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班”的2018级MBA12班,在斩获经管院第一届专硕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之后,相约齐聚“威廉古堡轰趴基地”开展了乐观积极、生动活泼的家庭式轰趴,知性美女班主任曾丹老师专程赶到,与大家一起“嗨”动全场。

那么,来吧,跟着我们的图片,再次感受一下吧!

  

  

  同学们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精心准备活动

  

  

  如此精致的甜点,定是女同学的最爱了

  

  

  不知哪位调皮的“酒仙”,班级名称都用“酒”来展示

  

  

曾丹老师开场赠言:很荣幸能遇到我们这样的班级,每一个同学都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希望大家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够一如既往,表现得跟篮球场上的一样,同心协力、永不放弃!不忘初心、携手共度美好学生时光。

  

  

体育班,不止体育好,这舞蹈,杠杠滴

  

  

  同学,你这耍酷的姿势,自然不是为了进球吧,毕竟白球都露出了笑脸

  

  相亲相爱一家人

  

珞珈山下,有你同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