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首次跻身UTD全球商学院科研百强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13 11:02 浏览量: 2822

UTD新近发布了2018年至2022年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首次进入百强榜单,位列全球第99名、亚洲第11名、中国大陆第3名(仅次于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这是学院在国际舞台上取得的又一次新荣耀,再次显示了学院全球领先的科研水平,也反映出学院综合实力的持续稳步提升。

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The 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 Research Rankings),简称“UTD商学院科研排名”,是由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于2005年首次发布的一项评价全球商学院国际科研排名指标。此项排名是根据各院校在前5年期间,在24本主要商学顶尖学术期刊中发表的论文数量,以及作者贡献度进行计算,该排名每年发布一次。2023年4月,2018-2022年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发布,全球前三名依次为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商学院,亚洲前三名依次为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香港大学商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