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联宝科技企业游学——记EMBA2016级同学聚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1 16:24 浏览量: 4124

在过去一年的疫情影响下,所有的活动减少了很多,班级同学都翘首以待,大家希望今年有个不一样的班级聚会。

经过酝酿和准备,1601班委们提出组织参观游学同学企业联宝科技的建议,班级联宝科技的“四大护法”积极支持,终于在四月的尾声敲定了联宝科技游学的日程。班主任张增田老师特意邀请了EMBA中心李海东老师、徐毅老师、周佳老师一同参与联宝科技的游学。

(我们的大合影)

(老师和和同学都在认真听联宝科技的工作人员讲解)

在这里一定要简单介绍一下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宝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去年,联宝科技全年营收已经超过千亿。全球每新售出8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来自联宝科技。这么优秀的企业在合肥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

(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互动)

每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都离不开科大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这次活动要特别感谢给予活动关注的老师们和我们班的联宝科技四位同学支持,从入场区的防疫准备,企业参观内部流程等方面安排,我们班的杜建国和张晓妹积极协调,我们班耿仲明和陈震东积极为老师们和同学们做产品和公司管理方面问题的解答。大家在此次游学中收获良多,非常感谢我们班联宝科技的四位同学辛苦付出,有了你们“四大护法”,让这次1601班的企业游学开展非常有意义。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