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圆满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7 16:47 浏览量: 3213
2021年12月14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合办的金融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通过线上举行。杰克林商学院副院长、经济金融系系主任、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对外关系主任、国际项目专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霞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赵霞、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院普硕和MBA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杰克林商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的发展概况和项目特色。经济金融系系主任王教授对项目的课程设置和配套师资做了解读。随后,杰克林商学院研究生项目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研究生职业管理中心,并强调该校临近华尔街,可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介绍结束后,老师们对同学们就项目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与杰克林商学院合作的硕士双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管理学与金融学理论基础,成为既懂国内企业管理现状,又熟悉国外资本市场环境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有8名学生通过参加此项目获得硕士双学位,其中不乏有毕业后留美实习的同学。

经济管理学院一贯注重与国际先进的商学教育资源接轨,致力于为学生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与杰克林商学院的持续友好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责编|赵霞审核|武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