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橙色闪电小组开展学习急救之海姆立克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06 17:03 浏览量: 2334

新的一天从急救知识科普开始

海姆立克急救方法

海姆立克法你知多少?

请跟着橙色闪电站一起来学习吧!

视频来源: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

橙色闪电站

橙色闪电站是一个提供院前急救知识推广及技能培训的公益平台,我们知识宣传推广类型分为线上及线下同步,线上主打宣传推广、线下主打实践培训,上下联动,最大程度提升急救普及范围。其中线下活动主要为急救常识培训、急救操作培训,尽可能保障受训人员实操能力;线上活动则主要以急救医疗常识科普、急救志愿者招募、急救活动推广,培训双向招募等。

关于F-L项目

电子科技大学MBA未来领导力(Future-Leadership)(简称:F-L)培养实践计划,旨在提升 MBA 学员的个人领导力、创新创业能力及社会责任,将所学管理理论整合运用到实践中去。在管理基础知识培训学习后,由 MBA 学员搭建一个项目组进行创新创业项目方案的撰写以及项目过程的实施,最终完成该培养实践计划。

特别感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

编辑、排版 / 橙色闪电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