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02 16:25 浏览量: 2193

10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开展。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MBA项目老师代表、MBA成都校友会以及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21级、22级各班班长及同学代表共计3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换届选举伊始,第20届联合会主席杨若皎通过线上形式向全场致谢。她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在联合会的工作,并庆幸参与了这些工作才让自己能够快速地成长。同时她希望参选的21级各位候选人不要被自己打败,只有不断的挑战自我,才能有更多的提高。希望各位能尽情地在电子科技大学MBA舞台上,发光发热,同时为推动电子科技大学MBA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若皎

随后第20届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陶明龙就过去一年联合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将第20届联合会主导配合的F-L项目、亚沙赛、戈赛、公益活动、俱乐部建设、入学导向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介绍,为第20届联合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陶明龙

紧接着,来自2021级的9位班长候选人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从班级建设成果、自身实力以及对联合会工作开展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线上嘉宾对竞选人就如何提升电子科技大学MBA声誉和品牌、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如何加强校企联动等方面进行提问,各位候选人回答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21级MBA10班班长罗洋同学当选为第21届联合会主席!在当选感言中,罗洋同学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领每一位MBA同学感受到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品牌实力,让每一个同学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有自己的收获和成长,成为发光发亮的人。

罗洋

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副会长李攀学长对当选的罗洋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联合会的工作中守正创新,要有奉献精神,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的锻炼,实现提升自己管理、创新等各方面能力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

李攀

陈德富主任就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做总结发言。陈主任首先对20届联合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为电子科技大学MBA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贺以罗洋、滕正涛为代表的21届联合会成员,接续为电子科技大学MBA做贡献。最后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从态度、高度、传承和创新四个方面做好联合会工作,并期待在每一位成电MBA人的共同努力下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

陈德富

活动最后,肖院长从MBA联合会是一个什么组织?为谁而服务?职责是什么?如何开展工作?寄语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他说,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是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会一切为了MBA,尤其是为了成电MBA品牌发展不懈努力。对内是一个桥梁,要搭建起班级之间、与校友会和研究生会之间的桥梁。对外要成为一个使节,代表电子科技大学MBA与外部进行沟通交流。对于如何开展联合会工作,肖院长说面对困难和怨言,要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希望我们联合会守成电MBA之心,守同学之心。

肖延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