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PA2020-2021学年师生座谈会开会啦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6 11:31 浏览量: 5901

2020年10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MPA2020-2021学年师生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主楼322室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杨直凡副书记、副院长杨菁教授、导师代表祝小宁教授、MPA办公室方德成老师、MPA班主任黄庆龄老师、孙立雪老师出席此次会议。MPA办公室方德成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2020级共24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杨菁教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说明了流程。随后,由学生代表自由发言,2019级学生代表提出了论文开题、职业发展的问题,杨直凡副书记和杨菁副院长给予了详细的回答。祝小宁教授对同学们在论文撰写、工学矛盾处理、学习阶段任务内化、求学心态调节等问题上给予了指导性的回复。办公室方德成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前期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最后,学院党委杨直凡副书记和副院长杨菁教授鼓励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发现问题、主动与导师沟通、积极讨论、深入问题思考和钻研、并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同时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MPA学生的培养,会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论文撰写资源和教学支持,用行动促进同学们高效学习。学院感谢同学能在此次座谈会中真诚地为学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并为同学们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求学而感到欣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