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背后的那些事儿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22 00:00 浏览量: 3120

MBAChina网讯】1月19日晚,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盛况空前,千人大会堂座无虚席,走心的颁奖、精彩的节目掀起一次又一次晚会高潮……

然而这场两个小时的新年音乐会,您知道筹备了多久吗?只有一个月哦!真正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成电MBA校友会和联合会在接到任务之后,先后召开了八次筹备会议,这中间包括计划会、工作会、沙盘模拟和彩排演练。你们不信啊?看照片呗。

▲第一次筹备会议,“只有一个月筹备时间,大家表决一下,搞不搞?”

“搞!”“一个月时间足够了!”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

接下来就开始了紧张忙碌的筹备过程,所有校友、同学全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各种准备工作,让我们再次感受一下这段经历……

▲我们再来对一遍词吧?看看哪里还能改进一下!

▲场地的出入口一定要保证畅通,安保工作绝不能出任何问题!

▲我们再来核对一遍流程,保证不能出问题!

▲沟通!沟通!确认!确认!每个细节都不能放过啊!

看到了吗?这种状态,这种阵势,都是在晚上利用大家的休息时间来开会筹划的。就这样经过一个月的准备。1月19日晚,新年音乐会顺利开幕,而这天也是大家最忙的时候。拉设备,布场地,每个人都忙到脚打后脑勺,连吃饭都只能凑合一下了!

▲CUT!再来一次!

▲你确定情况是你说的这样?

▲设备安装调试,快!

▲矿泉水搬运大接力!

▲展示宣传区域,来!搭把手,快快快!

▲会议资料OK!

▲抽奖系统OK!

▲盒饭来了,赶紧刨两口!观众们马上要来了,准备迎接!

▲兄弟,看看我这领带还整齐不

终于,观众们入场啦!

▲刚才还忙得冒烟的工作人员,瞬间成了安静的小姐姐~

▲茶歇区发现一枚小吃货~

▲呀!被发现了!

▲你们负责欣赏音乐会,我们负责站岗保证安全!

▲活动结束了,美美自拍来一个!

在活动的筹备过程中,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身影,镜头未能完全记录,但他们值得这一句:同学,你辛苦了!

就这样,2019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在一众MBA校友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得以完美呈现!那一晚,你们都是最棒的成电MBAer!为你们全体打call!

成电帮,帮成功!若无团队同携手,哪得新年天籁音。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