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与你相遇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7 19:49 浏览量: 3253

大千世界中,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

是否你在茫茫人海中,曾遇到自己渴望与之生活一生的人,无数的人与你擦肩而过,可以相知相识的人相遇已是实属不易。

而恰恰好,你与他相遇了,并且一起路过彼此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你们彼此之间曾期盼自己可以成为对方的终点,但是,相遇可能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也就注定了和其他美好事物一样,永远也没法长久。

最终的两个人,总会因为一些原因,不得已在彼此的人生分岔路上,分道扬镳,各奔东西。

你哭过,挣扎过,挽留过,但终究你会领悟,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然后又再度陌生,那些曾经的拥有便已足够。

有时候人与人的缘分一辈子可能也只有一站地铁或是一顿饭,上一秒是巧合,下一秒就是错过,错过了,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了,人无法决定为谁心动,所以,难得巧合。

此生,你与他已经难得相遇,如此美好,你会铭记,你度过了他的最美人生路,他给了你幸福与快乐。

人生就应该如此,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一个人大胆一些,忘却自己,不求长伴,只求在最美的人生与你相遇。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相遇过后,此生,只愿你,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文字来源 | 郭琪

图片来源 | 网络

版式设计 | 畅婉伊

校对 | 杜贞仪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