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19年寒假离校工作安排通知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1 11:23 浏览量: 4611

MBAChina网讯】太原科技大学的小伙伴们,本学期已经渐进尾声了,本学期过得怎么样呢?是不是很充实呢?已进入考试周,大家都在忙于考试。伴随着考试的来临,寒假也紧随其后马上就要来了。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离校工作安排,确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至3月1日。2019年1月27号下午18:00前,所有同学须全部离校,请同学们提早购票。届时学校将对学生公寓所有寝室停水停电,实行封闭。封楼期间,学生公寓不接待任何提前返校的学生,请同学们自觉配合。

02

2019年2月28日上午8:00开放学生公寓。

03

请同学们在离校前,把寝室的卫生打扫干净,门、窗、灯关好,将个人被褥等卷起叠放置床头,封楼期间禁止一切人员进出,寝室内切勿遗留现金、电脑、证件等一切贵重物品。

04

寒假期间,为确保宿舍的安全及工作需要,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暖气跑水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能够打开房门,进行妥善处理,请自行更换宿舍门锁的同学将备用钥匙交回本公寓值班室作为应急使用。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以上通知哦!祝各位正在考试的小伙伴们,事事顺心,回家的路上,切记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哦~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寒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