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双选会,戳这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9 22:30 浏览量: 3659

直击双选会,戳这里

当凉凉秋风吹落了满地的金黄,高高挂起的横幅承载科大人的期盼,一切都注定了这是一个非凡的深秋。今天山西省高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太原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谭并科、副处长武振杰,校长卫英慧,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学生处处长刘向军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主持,校长卫英慧为启动仪式致辞,并预祝此次大会顺利进行。

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卫英慧、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副校长刘翠荣等一行人与就业单位、学生亲切交谈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热情地向用人单位介绍并推荐毕业生,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通力配合、全方位考虑、多举措并举,洽谈会井然有序。

面试现场

辛苦维持秩序的小哥哥

一张张图片见证了紧张又激动的氛围,更多深刻的内涵也早已融入时光,定格在难忘的今天,激励着踌躇满怀的新人积极追求,继往开来。也许你意犹未尽,那就让我们把这份美好的期盼,化作对这些科大学子的祝福,祝愿他们梦想成真,成就辉煌的人生。

END

文章来源| 李先淼

文章修改| 宋璐

图片来源| 李铭洋 崔欣茹 胡敬华 席怡冉 靳照慧 曹亚栋 张敬惠 郑琳洁 张瑞雪

版式设计 | 姚发荣

校对 | 武越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