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院庆专属头像生成中 | 清华经管学院庆35周年专题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5 07:30 浏览量: 3223

MBAChina网讯】创造知识 培育领袖,贡献中国 影响世界

在这个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清华经管学院迎来了她第35个生日。35年勤勤恳恳,她执着见证一代代学界泰斗,潜心钻研、精育良才;35年兢兢业业,她鼎力支持一项项课题研究,硕果累累、成就斐然;35年风风雨雨,她深情目送一届届莘莘学子求学、毕业;35年日日夜夜,她默默陪伴一批批校友英才发展、成长。无论你是刚入学或是已毕业,她都一定让你受益匪浅、终生难忘,无论你走的再高再远,也都是让她骄傲和牵挂的孩子。35周年院庆,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换上专属头像一起回家为她庆生吧!

1

院庆35周年特别纪念款

横版(经管紫)

横版(通透白)

竖版(经管紫)

竖版(通透白)

2

清新时尚款

中文(时尚款)

中文(清新款)

英文(时尚款)

英文(清新款)

3

清华古风文艺款

水木清华(古风款)

经管玉兰(文艺款)

已经有人悄悄亮出清华经管人的身份,是时候见证校友的力量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