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同行系列 | 同济EMBA】校友分享黄震——智能驾驶:发展和演化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16 11:30 浏览量: 3232

同道同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通俗易懂的民间谚语,充满了对于读书和实践的哲思,跨越时空,传诵至今。我们记得它,因为这哲思从未断过。

同济EMBA因时代所需而诞生,因时代所需而发展,从一开始,就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育范本。因此,我们夯实理论、扎根实践、开拓视野的脚步从未停止。

2023年,我们将打开名家讲堂、企业参访、研学游学的全新通道,同济EMBA“同道同行系列”即将重磅开启。同济EMBAer们,将有机会在这里,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哲思化为现实。

知行合一,大道求索,在于其中。

主持人

罗诗韵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副主任

校友嘉宾

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驱动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动下,随着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的模块化升级,5G网络覆盖的全面推进,以及交通协同系统的大规模建设,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物联网、信息通信及智慧交通正逐步步入融合发展阶段,一场关于智能驾驶的革命已经拉开了序幕。

从2015年开始,我国的智能驾驶技术高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并且在5G、V2X车路协同等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而未来,智能驾驶技术将何去何从、中国的智能驾驶领域将如何发展,且听《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引发的行业变革》作者,同济-曼海姆EMBA校友、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战略与合作总监黄震向您娓娓道来。

更有现场新书(《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引发的行业变革》)签赠环节,期待与您相约!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