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郑小金教授指导的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计划”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15 08:00 浏览量: 3565

在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郑小金教授的指导下,博士生潘宇通的学位论文入选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计划”,是我校唯一入选该计划的论文,全国各高校共有10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入选该计划既是对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研究道路上努力付出的鼓励,更是对研究生导师的辛勤指导给予的高度肯定。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计划”旨在奖励在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成果的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本年度的评选范围涵盖2019-2021三年,经过学位授予单位\\理事推荐、学会二级分会初选、同行专家通讯评议、学会二级分会推荐四个阶段,由专家审定会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1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潘宇通于2019年12月获得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指导教师郑小金教授。潘宇通的博士论文《基于不同风险约束的投资组合问题精确算法研究》研究了基于不同风险约束的投资组合问题,在UTD24期刊《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及其他运筹与管理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2020年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成立于2007年初,属全国一级学会组织。由该学科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王众托、汪应洛、刘源张发起,近百所院校的学者签名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管理科学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组织。

来源:“同济经管本硕博中心”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