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友 | 同济MBA】“侠之大者”武侠主题读书分享会报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6 16:38 浏览量: 2649

MBAChina网讯】中国自古都是不缺英雄的,从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到那些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精神,他们组成了我们这个民族五千年生生不息的脊梁。

最近四川凉山森林大火牺牲的英雄骨灰都陆续回到了各自的家乡,举国哀恸,不禁让人们又想起了那个古老的称谓“英雄”。

中国自古都是不缺英雄的,从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到那些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精神,他们组成了我们这个民族五千年生生不息的脊梁。

在这个人间至美的四月天,就让我们放下尘世俗务,走进同济,来武侠小说中感受一下中国人的精神图腾。

说起武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许是儿时被窝里藏起来的书本,或许是宿舍墙上男神女神的海报,抑或是小伙伴面前夸张的降龙十八掌表演... ...

无论是最近热播的2019版《倚天屠龙记》,还是之前各种勾起不同年代回忆的武侠经典,相信你都一定有很多不同的读书体会想要倾诉,都一定有太多的故事想要告诉大家,那么,来同济经管MBA四月读书会吧,我们一起华山论剑,聊聊武侠。

活动简介

主题:侠之大者武侠主题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年4月21日16:15-18: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306教室(四平路1500号)

活动分为两个模块:

第一个模块为两个主讲人分别针对一本武侠经典进行讲解分享;

第二个模块为观众、互动嘉宾与主讲人一起进行互动,这个板块没有主题,任何人可以参与讨论任何武侠话题,同时,本次活动发言者,将有各类同济经管MBA读书会定制的神秘小礼品相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