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代表队再次勇夺“亚林赛”冠军并获团队最高荣誉马帮奖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7 09:16 浏览量: 3402

MBAChina网讯】2月24日,由云南省体育局、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云南大学启迪商学院(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云大启迪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在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高尔夫球场顺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此届比赛一共有20余个商学院近400人参加,同济MBA代表队继首届“亚林赛”后再次勇夺院校冠军,并获得该赛事最高荣誉——马帮奖。

参加此届“亚林赛”的同济MBA队员阵容十分强大,山地越野等实战经验也都非常丰富,丝毫不亚于首届选手,他们是俞世俊、李定昌、袁晓俊、闫东、朱文俊、胡国卫,由同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和同济经管学院MBA中心招生与市场主管胡素菡带队。此次比赛中,同济MBA队员还分别包揽了所有院校A队的前三名,在赛事中所有队员体现出的同济精神赢得了所有参赛兄弟院校的赞誉。

亚林赛要求两位队员并肩作战,基于协作完成挑战,不抛弃任何一个队友,两天穿越热带雨林、茶山赛道共计55公里,分为4个组别,A组(商学院6人组)、B组(2人组)、T组(体验组)、万亩茶山组(12公里组)。第一天赛道32公里,7小时关门,第二天赛道23公里,4.5小时关门,两天累计爬升1900米。由于西双版纳地属热带季风气候,比赛当天最高温度逾32°C,奔跑在没有遮挡的时而拔山时而涉水的复杂地形赛道上,给队员们的身心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在这样艰苦的比赛坏境下,同济MBA的队员依旧精神饱满,既不骄傲也不轻敌,全程领先跑完比赛,没有落下任何一个队员,一度因打卡点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队员时同济MBA队员就已经跑到而传为一段佳话。由于赛道的复杂和时间的限制,此次拿到马帮奖的全队完赛率院校不到30%,可见赛事之挑战,而同济MBA代表队以团队协作、互助共赢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马帮奖并给所有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以金福安为首的两位领队老师组成的B队也完成了比赛,并成为比赛首日顺利完赛的四组B组院校之一。

两天的赛道是一条体验克服困难、完成自我挑战、顽强拼搏、共同追寻崇高的华夏子孙民族团结精神之路,也是共同体验一条通往茶马古道的生存、探险、友谊精神超越之路。同济MBA代表队所有队员在亚林赛中所体现出的同济精神也完美诠释和印证了赛事精神,也正是由于他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精神才最终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在感谢他们辛苦付出的同时,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带着这种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人精神,在将来的无数赛事中,同济MBA依旧会一如既往,为梦想而战,为荣耀而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