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师生的爱心包裹已收到,好温暖!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2-01 19:01 浏览量: 2464

随着天津财经大学援疆支教团在和田地区的支教工作深入开展,天财师生也十分关心新疆教育的发展,非常挂牵当地小朋友的快乐成长,为让更多的师生员工参与到新疆支教行的大活动中,由校工会、学工部主办的“再 · 见 Toy”爱心捐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天财全体师生员工的爱心包裹已成功抵达支教团所在小学以及幼儿园,这份跨越了祖国东西的爱心,在这里温暖了每一个孩子的心。

在策勒县第一、第三小学、民丰县寄宿制小学、民丰县城小学分别举办了冬日暖心活动。支教师生在接收到爱心包裹之后,第一时间对爱心包裹进行了整理。有的作为阅读比赛的奖品,进一步激发同学们阅读的兴趣,鼓励他们多读书,快乐成长。有的爱心玩具捐赠给在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困难学生,肯定他们在学习上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满信心。孩子们拿到礼物之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恭敬的少先队礼道出了孩子们心底的感谢。

在策勒县第一幼儿园,支教老师邀请到了孩子家长到校参与比赛,亲子互动,营造了一个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小孩子拿到毛绒玩具时,幸福的笑容就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人心。策勒县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民丰县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支教老师们分配好每个班级发放的数量,便立刻发放给各班的小朋友,崭新的玩具彩泥积木、整齐的书籍都饱含着全校师生无限的爱心和真情。分发完成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上不停向老师们说着“谢谢”。看着他们开心的抱着自己得到的玩具,支教老师们也情不自禁和孩子们一同沉浸在欢乐中。

爱心汇聚力量,天财师生的爱心捐赠活动跨越了几千公里,在冬日的和田温暖如春,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是对所有心系和田的天财师生最好的回报,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爱心需要传递和延续,把爱与希望带给更多的孩子。

编辑 | 蒋珂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