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冬季招聘会现场直击!秩序井然,人才济济!(内附干货,速来领取!)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1-30 18:27 浏览量: 2796

今天,我校综合体育馆举办了“天津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冬季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全国500余家用人单位到会,与应届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学校采取了本校毕业生手机扫码的入场签到形式,在初冬的天气里,为同学们送上温暖服务。

除此之外,还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企业二维码展示墙”,毕业生们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自行扫码获知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

本次招聘会上,众多天财学子及本市和周边地区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广大毕业生与企业积极洽谈交流,气氛和谐,场面火爆。毕业生们可以在现场获得企业HR和就业指导教研室老师一对一的简历指导。此外,学校还为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我校应届毕业生以及我校前往新疆支教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代投简历服务。

这场招聘会中,招聘企业除来自本市的参会企业之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大型企业。本次招聘会的需求专业几乎涵盖了我校全部专业,其中,会计、金融、经济、管理、营销、计算机等专业人才在招聘会上仍然是炙手可热。

这就吓得小才子,赶紧拿起课本,埋头苦读,我们都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从而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才能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下面,和小才子,一起去现场体验一下

这个激动的时刻!

因为会场人员较多,同学们都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谦让,排队应聘,并且听从大会的指挥,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体现了财大学子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

此外

小才子还特地采访了几家企业的管理人

了解到现在企业需要的人才的有以下几个特点

1

认同企业的文化

作为新的成员,要适应企业工作氛围,首先对企业文化必须认同,只有对企业文化产生成就感、认同感及归属感,才能与企业同舟共济,并心甘情愿且一如既往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2

善于解决问题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会难免地遇到各种问题和困扰,此时企业最需要的是能积极主动地提出合理化建议的人,是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人,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思考,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3

工作中尽职尽责

在人们跳槽频繁的今天,企业最需要的是忠诚度高的员工。要从公司立场出发去思考问题,发自内心地善待自己的工作,并做责无旁贷地全身心投入其中。

4

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

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好心情,时刻保持正能量,做一个职场中的小太阳,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工作起来也会更顺畅更开心。

接下来,小才子要传达大四学长学姐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啦!

(快拿小本本记好)

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尽早着手准备校招的事情,多听听讲座,上网多搜一搜相关的信息,了解好自己心仪的公司,自己喜欢的岗位,并且认真熟悉其机制,在招聘会上把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多的显示出来。

提前准备简历,完善简多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多去尝试,去学习,去锻炼,为自己的简历增加色彩。

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一定要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提早做准备,因为公司在招聘的时候还是很看重平时的成绩的,所以,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呦。

这些的学长学姐给我们带来的经验十分宝贵,希望每一个天财学子都能从现在做起,吸取经验,挥洒汗水,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在下一次的招聘会上拔得头筹,赢得满堂喝彩!

摄影 | 王嘉齐

编辑 | 马树坤

责编 | 王嘉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