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2018级MBA综合三班“鸿鹄庆功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5-15 11:00 浏览量: 2584

MBA中国网】2018年5月12日,晴~转阴……海棠不惜胭脂色,独立蒙蒙细雨中;细雨蒙蒙鸿鹄行,三生三世三班情……天津大学2018级MBA综合三班举行“鸿鹄庆功会”——为腾格里勇夺沙鸥的沙八健儿和金陵演说无冕之王的演讲大师送去亲人的掌声和拥抱!

在轻松活跃的家庭气氛中,各位鸿鹄豪杰与大家分享了喜悦与收获。沙八暖男队长老顾说:很多人给我贴上了“跑男”的标签,“跑”是一种人生,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不言放弃的坚韧,在孤独和重复中,找寻着内发的力量……看似柔弱却充满火焰的鸿妹表示,是团队的力量让她坚持到最后,是家人的鼓励让她勇往直前……拥有傲人身材、八块腹肌、“跌宕”人生的股神德智说:感谢大伙!!!短短四个字言简意赅,却又情意绵绵,不得不佩服一个天大MBA学子高度概括和总结能力……外表儒雅内心狂热(saoqi)的国政说: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我的心为谁牵挂……最后,知心姐姐馨予和大家分享了她南京之行的感受:我不是一个人战斗,我出去代表了天大,代表了天津!即便我再渺小,在那一瞬间,我是百年巍巍学府和荣耀津沽大地的载体!几个通宵的挑灯备战不算什么,我无愧青春,无愧选择,无愧鸿鹄的梦想!……在馨予惊天地泣鬼神般的豪迈中,雨停了,天放晴了,连老天都感动的不哭了……

庆功会由三班组织委员褚宏伟大哥主持,他因为没有组织更多的班集体活动而深深自责……他表示,要用自己的私房钱宴请全班同学“观宴”,以此赔罪!大家表示,勉强原谅……康凯和高健同学也纷纷表示,希望班集体组织更多的活动,以便大家在交流中相互熟知,共同成长!

最后,班长舅哥勉励大家,不负MBA时光,抓住青春以及青春的尾巴,为人生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