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沙八队员最终选拔安排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2-20 13:10 浏览量: 3728

MBAChina网讯】

根据天津大学MBA沙八选拔方案安排,本周末将举办沙八队员最终选拔。

具体方案

日 期

2019年2月23日下午13:30集合

14:00正式开跑

地 点

西青区水西公园南门(近保山西道)

参加人员

天津大学MBA所有有意向参加沙八人员。(包括MBA和EMBA在读学生、历届校友、在职教师,2019级预录取学生)

选拔方式

根据天津大学MBA沙八选拔方案安排,本周末将举办沙八队员最终选拔。

具体安排如下:

按照统一规划路线,统一计时(个人可使用软件记录作为参考),最终成绩按照统一计时计算。

选拔距离

男子—30公里;女子—半马

成绩记录

1.男生需在4小时内完成,女生需在3小时内完成,超出时间,成绩无效;

2.计时跑需一次性完成,中途不得暂停计时。

3.若男女跑步成绩相同,优先选择女生;

4.此次选拔成绩结合第一次选拔成绩及平日训练积分等依次排名,男女单独排名,择优进入A\B\C队预选名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