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公益行之救护员培训一期班 在天津大学圆满举办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9-06 19:16 浏览量: 1738

亚沙公益行之救护员培训一期班

在天津大学圆满举办

由天津市红十字会救护部、亚沙组委会主办,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天津市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暨亚沙公益行之初级应急救护全国培训于9月1-2日在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部顺利举办。天津市红十字会急救员、天津蓝天救援队救援行动队长潘森结合自己丰富的实际救护经验为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带来生动精彩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救护原则及程序、以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情景模拟实操练习,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20种紧急包扎方式、若干紧急逃生常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日常生活预防灾害的方式甚至日常出门旅行必备的应急药品物品,这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课让短短两天的学习包罗万象紧张又充实,课余交流都能让大家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自己所学的救护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分享给亲朋好友,让周围的每个人都了解到更多的“应急救护”常识,增加自己在灾难面前的自我保护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