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中运海铁杯”篮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 天津大学MBA VS天津海关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8-30 11:42 浏览量: 2906

MBAChina网讯】

8月25日下午,由天津大学MBA篮球俱乐部组织的“中运海铁杯”篮球邀请赛,在奇迹时代篮球馆顺利举行,天津大学MBA篮球俱乐部队员与天津海关篮球代表队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是MBA篮球俱乐部纳新后,17和18两个年级共同与校外机构的第一次迎新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双方队员们在场上均表现出了积极拼搏、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

比赛前集体合照

比赛过程中,天大MBA队敢冲敢拼技术精湛,天津海关队经验老到配合娴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全场比赛中场上队员屡屡为观众奉献精彩镜头,队员们每一个变向,每一个突破,每一个投篮,都能引来场边热情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天津海关凭借精炼的配合,险胜天津大学MBA队。赛后,双方队长互相颁发了纪念奖杯,2018级陈洪泽荣获得本场比赛MVP奖杯。

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从筹划、组织、联系赞助到顺利举办,均是在天津大学MBA篮球俱乐部17级同学的指导下由18级新生完成,最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而迎新嘉年华篮球比赛也将成为天津大学MBA篮球俱乐部的传统,传承北洋人的体育精神,为MBA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工作、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