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先锋学子宣讲团线上宣讲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7 21:31 浏览量: 4059

榜样引领青春,奋斗成就梦想,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塑造优良学风,推动学风建设,全面营造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组建了以“树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先锋学子宣讲团线上宣讲活动。我院邀请了2019年天津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凌振超、武志亨、李鑫、刘海燕、甘露、周晓玲、成方圆以及我院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共19人组成宣讲团,宣讲团面向不同专业分别于6月1日、2日、3日、5日晚开展了四场线上宣讲活动,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共计1000余人聆听宣讲。

19名宣讲人与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共聚云端,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大学成长与奋斗故事,围绕课程学习、社会实践、科研、竞赛、保研、考研、出国深造等聊认识、谈感悟、说心得、讲经验,整个宣讲过程让线上的学弟学妹们仿佛走进了这些宣讲人的大学生活,一起见证了他们所获得荣誉以及荣誉背后的泪水、付出、拼搏与坚持!他们的精彩宣讲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在广大学生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我院学风建设走向深入助力加油。

宣讲风采

接下来,本公众号将陆续推送19位宣讲人的宣讲视频,欢迎同学们关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