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大会】与研会相遇,我们都是小幸运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5 23:57 浏览量: 2597

星期二

2018年09月

天津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全体大会

校研会消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的凝聚力,部署近期工作,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于9月25日中午在艺缘活动中心一楼排演厅召开了研会自纳新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和秘书处承办,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田浩然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琛老师、第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钟蒲博士、校学生会主席张婷婷。第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部门成员全体以及18级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出席大会。

1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2

主席团向全体大会介绍联系部门并进行发言

大会中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春东提出三个关键词:选择、转变、包容,他要求各成员着眼现在,以未来为导向,协调好日常的学习工作。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金蔓诠释了如何开展学术实践交流活动,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并提出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科学实践能力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研究生会副主席金银辉提出要打磨自己并管理有度,无规矩不成方圆,现在的磨练是为了将来可以遇见最好的自己。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宋晓对研究生团委展开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加强队伍工作,提高团队水平,以五四评优为载体发展更多研究生骨干,培养中坚力量。

3

研究生会主席讲话

研究生会主席谷源从思想引领、桥梁纽带和繁荣文化三个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新成员工作的展望与寄语。他要求各部门之间补短板,固长板。并提出六点期望:

一、有效实现思想引领;

二、全面提升学术水平;

三、推动实现文体繁荣;

四、加快落实内部改革;

五、努力促进校院联系;

六、不断完善校际联系。

最后谷源对指导老师以及各部门成员致以感谢,并对研会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关键词:热情、责任与实干,期待新的成员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国内高校一流研究生会而不断奋斗!

4

奏唱天津工业大学校歌

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发扬“引领、开拓、创新、服务”精神,开拓工大研会新时代。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助力我校“双一流”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朝迎海河晨曦,暮浴津门霞光。工大,我们成材的学府……”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的工大校歌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5

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祝愿校研会的明天

因为有你们

变得更加美好

— END —

文章来源| 秘书处

图片来源 |新媒体中心

本期编辑 |新媒体中心 安文强

本期审核 |王 琛 王会会 邹玲玲

版权说明 | 转载请注明版权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 | 我们是您最贴心的陪伴

(李斌 作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