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5年秋季MBA考生复试、体检通知

MBAChina
2015-03-20 09:02 浏览量: 1343

MBAChina网讯】各位MBA考生,根据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参加复试的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对象


2015秋全国联考初试成绩及相关条件符合河海大学要求的考生。


复试分数线:全国联考总分不低于160,英语不低于40,综合不低于80分


二、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3月21日8:50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商学院A100教室


三、复试原则、基本内容、形式及具体要求


1、复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三大原则。


2、考生复试内容包括以下二部分,具体要求如下:


个人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5-10分钟。主要考察学生的工作、学习背景,思想政治水平、英语口语水平,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表达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自控及心理成熟、仪表举止行为)。


小组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快速理解力和反应能力,讨论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判断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组织、协调与调控能力,逻辑分析与判断决策能力等。


3、为了避免人为因素对面试过程的影响,复试小组的评委是随机分配,现场公布分组情况。面试过程有详细记录,并由所有复试小组评委当场分别为每位复试考生打分,平均分即为考生的综合面试成绩。


4、着装要求:正装。


四、复试成绩计算


MBA联考考生复试总成绩=个人面试成绩+小组面试成绩


五、复试组织


复试评委由商学院具有硕士导师资格的教师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担任,商学院MBA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复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六、资格审查


复试需带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七、复试淘汰原则


河海大学实行差额复试,参加复试人数不低于河海大学拟录取人数的120%。


八、体检


体检日期安排在3月21-2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复试当天告知考生。


1、体检费用:20元/人(不参加河海大学体检的考生不需要缴纳)。


2、注意事项:


◆复试当天领取体检表。


◆体检项目为内科、外科、血压、胸透及肝功能检查(体检前两天及体检当天不要饮酒,注意清淡饮食,抽血无需空腹)。


◆如不参加校医院体检,请将三个月内的二级甲等医院的体检报告于3月31日17:00前送交(或邮寄)至MBA中心。(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闻天馆507室。请联系提供门对门服务的快递公司,如顺丰快递。)


◆不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交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


地图: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