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勇夺第十六届理工杯篮球赛第四名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4 20:46 浏览量: 5418

按照校团委理工杯篮球赛的安排,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全面备战。在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佳绩,于2020年11月30日下午5:30经济管理学院在校体育馆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第十六届“理工杯”篮球赛季军争霸赛。

随着一声哨音,激烈的比拼一触即发。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先得比分,经济管理学院也毫不示弱,迅速调整状态,拉近比分,紧追对手。双方队员激情四溢,观众们为队员加油喝彩,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

经济管理学院队员同心协力、临危不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打入加时赛,队员热情高涨,帅气的投射,精彩的抢断,给我们展示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10:12的分数惜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取得“理工杯”篮球赛的第四名。

激烈的比赛过后,“理工杯”三分大赛继而开始,选手们精彩帅气的投球,赢得观众们一阵阵欢呼,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的杨宇航获得“理工杯”三分大赛的三分王。

本次“理工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在我院学生之间营造起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文字丨刘秉陇

图片丨李政泽

排版丨刘秉陇

校对丨陈竞帆

皮云龙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