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速递】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精彩演绎,体验生活”主题相声小品大赛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7 14:30 浏览量: 5006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

“精彩演绎,体验生活”主题相声小品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陶冶情操,营造快乐的学习生活范围,创造和谐欢乐的学院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0年11月17日18:00在c300举办了“精彩演绎,体验生活”主题相声小品大赛。

经过初赛的表演和选拔,最终有六组表演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六组选手向大家呈现了他们的介绍视频和精彩的表演。现场活动中,每一组表演都有完美的发挥,将欢乐传播给了大家。最终,经过现场效果的体现和评委的打分,20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的节目《非诚勿扰》获得本次决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余体会到了大学的快乐和魅力,丰富课余生活,也为我院形成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