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招新啦~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1 21:38 浏览量: 1978

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招新啦!

期待你们的到来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是经院党委批准成立的,隶属党委的学生社团。

下设采编部、媒体部两个部门,在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闻网、微信平台等从事信息采集、信息报道工作。

记者团以大学生的视角透视,关注身边的焦点,记录,讲述校园生活轨迹,承担着记录学院发展变化,发现同学新生,活跃校园舆论,促进广播站文化发展的重要角色。

记者团可以提高大家的写作能力、采访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平台编写能力。可以采访学院领导、资深教授、商业精英、优秀毕业生、拓展社会视野,为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本着服务老师及同学的初衷,传达经济管理学院最新动态为主,新一届的记者团将致力于新的创新与开拓。

采编部

1.负责记者团的对外采访工作及新闻事件收集,尤其是围绕当前学校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的采集。

2.攥写新闻稿,负责对日常新闻稿件的初步筛选,整改,校对。及时报道校园热点新事件。

媒体部

1.负责每次采访或活动的摄影、收集照片。

2.活动视频的处理。

3.配合采编部工作,将活动稿件与照片结合,组合为一个新的新闻报道。

4.负责院网站的维护和微信平台的维护。

希望你能选择自己最向往的,

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我们会在这里等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