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

MBAChina
2018-01-12 09:12 浏览量: 2837


MBAChina网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立即申请调剂

课程背景

展望当今世界宏观经济形势发展趋势,国际环境充满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企业管理者要保持持续的竞争优势,企业只有通过内部调整优化、在技术、企业战略、经营方式、思维模式、资本市场、人才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环节上修炼自身,才能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

“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课程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向企业家推出。由清华、北大、人大等高校讲师与著名学者共同打造的课程体系,以拓阔视野,架设学者与企业家的沟通桥梁,为融入清华、北大等院校提供良机。

本课程为企业家们量身定制了不脱产、立体化、互动式、创新型的学习平台,对最新商业环境、最新管理理论和企业理念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和解答。同时课程将聚焦传统中国企业发展的典型瓶颈问题,把移动互联网、众筹等新知识与传统模式相结合,跟踪国际前沿商业管理智慧,为企业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企业管理者。


课程特色

课程不限于识之博广,更注重法之通融,为阅尽千帆的追寻者提供精益求精的新课堂,为身经百战的奋进者提供融会贯通的新思维,为历经“百课”的求知者提供豁然开朗的新出路。“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1:教学模式——采用讲师名家+实践案例+训练营+顾问咨询等模式,真正让学员投入其中,学以致用。

2:博大智慧——聆听卓越企业家,国内外资深学者专家及世界500强高管的真知灼见。

3:放眼全球——深入全球多个国家以及企业考察交流,向优秀企业学管理。

4:平台搭建——建立企业家俱乐部,同时建立创业基金会(自愿形式)以便共同发展。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市场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


学员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总监、职业经理人等高级管理人员。

证书颁发 修完全部课程,颁发《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教学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两个月集中授课3-4天,共8次课,共27天。

学习投资 39800元/人(含学费、资料费、证书、等教学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孙蓬辉老师18910849227

邮 箱 18910849227@163.com

课程设置 (面授核心课程 + 企业参访+专题沙龙、讲座+拓展训练)




授课讲师

余 斌 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

陆 德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国家开发银行顾问委员会主席

史 炜 国家发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研究员,产业研究室主任

姜彦福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与管理系教授,博导

江 英 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正师职,大校军衔

金占明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企业管理系副主任

刘红松 中国孙子兵法应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路长全 中国最具价值的营销实战专家,曾任伊利、远大、跨国公司等企业高管

许晓平 国家行政学院领导人员考试测评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王晓毅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刘启明 北京凯诺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袁 立 资深投资银行家、管理专家, 现任教于北京化工大学

周 立 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

黄 嵩 北京大学投资银行学会会长,著名金融实战专家

高贤峰 北京大学博士,清华大学访问学者

张 伟 北京大学金融学博士、北京大学投资银行学会会长

艾学蛟 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

于长滨 天津南开大学戈德进修学院副院长

刘平安 金融实战专家, 北京金长川资本管理公司总裁,执行董事

宋洪祥 著名税务专家,“中国纳税筹划网”总裁

于晓非 著名佛教文化研究专家,中央党校教授

孙立群 南开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导、央视“百家讲堂”嘉宾

天 机 阿里巴巴集团O2O项目市场负责人

刘东明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

贺正生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

★备注:因老师的时间变动,我们会调整讲课顺序,个别调整的师资,会保持同一水平和级别。师资、课程及讲座、联谊、沙龙详细资料请以学员手册每期具体安排为准。

立即申请调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清华,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EMBA调剂指导EMBA调剂攻略EMBA调剂问答EMBA调剂活动E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E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E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s=mbachinaxwzx

E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E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E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