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7级MBA职业测评报告集体解读

MBAChina
2017-11-23 09:34 浏览量: 1861

MBAChina网讯】中心定于11月25日(周六)进行2017级MBA职业测评结果集体解读,个人职业测评报告已下发,请大家打印测评报告,于当天携个人职业测评报告准时参加。(2017级完成职业测评的同学均须参加)。

时间:11月25日(周六)晚18:00——20:00

地点:红庙校区1号楼5层报告厅

签到:18:00


集体解读内容:

1、管理者能力测评解读

2、职业性格测评解读

3、职业兴趣测评解读

4、问答环节


测评报告解读专家简介


 


姓名:刘敏

职位:北京中天创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创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教育: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南开大学旅游经济学学士

简介:刘敏女士是中天创域咨询机构CEO,具有十六年的咨询和培训经验,2009年创办中天创域咨询机构,投资在线旅游和在线测评平台,主持及领导团队为跨国企业、上市公司、成长性企业提供数百项咨询和培训项目。现担任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特聘顾问、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特聘讲师、南开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导师、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讲座专家、中山大学-羊城晚报财富大论坛演讲嘉宾。刘敏女士多年致力于研究、实施和培训专业服务领域的理念与方法,出版专著《咨询改变人生-职业化的工作方法》,15年再版为《拥有职场任性的资本-职业化的工作方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