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7级MBA脱产班蟒山公园班级建设暨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11-23 09:21 浏览量: 1295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6日,17级MBA脱产班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首次班级团建活动在北京市昌平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序幕,脱产班共计1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尽管当天由于连日来的大风和寒潮天气造成了低温,但是丝毫没有减弱MBA学子们的热情,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当初毛主席和周总理在蟒山亲手种下的松树。


蟒山位于十三陵水库南侧,因其山势起伏尤如一条大蟒所以得名,蟒山海拔不高,共659米,拥有北京市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还拥有北京市最长的登山台阶,共计1299阶;同学们在山下参观完后就全体向蟒山的登山石阶发起了挑战。攀登的过程十分的痛苦和疲惫的,但是有着同学在身边的鼓励与帮助,最终每个人都成功的登上了峰顶。攀登的过程是十分的辛苦的,但是在突破自己极限之后,伴着山顶呼啸的山风与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感受着的是我们肆意挥洒着的青春。




这次活动是17级MBA脱产班的第一次班级建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多进行这种班建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看看我们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也为了给我们两年的MBA学习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收获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