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BA集体逃脱 | 深圳班

MBAChina
2017-11-07 17:31 浏览量: 2917

MBAChina网金秋十月,凉风阵阵,满城尽带南瓜灯。尖尖帽,斗斗篷,黑夜转身只见头。在这惬意、温馨又自带浪漫的日子里,来自暨南大学MBA2017级P5深圳班的俊才佳人们欢聚大鹏,为班级生活写诗。


提起“密室逃脱”,你会有怎样的想象?一个不见天日的空间?倾听让人毛骨悚然的低吟浅唱?而我们所选择的“盗墓笔记”却是这样的:(深呼吸,以下画面需要YY)



一群要颜值有颜值、要段位有段位的俊才佳人,挤在“墓”里到处摸机关,还想着用尽全身力气掰开铁门。话说要考验脑力的环节,我们第一反应是使用蛮力。



更值得赞赏的是梦菲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为了寻找打开机关的钥匙,梦菲同学不停搜着干尸的衣服,连干尸的裤子都扒下来了,那画面太美,我们不敢看。闯关过程步步惊心,每副棺木里暗藏玄机。虽机智如我们,却也受时间和规则限制,感叹在集思过程中,难以做到的是冷静下来就获取的线索进行思考和分析。这又有什么关系呢?经过不断地试错和调整策略,最终我们破解重重机关,成功密室逃脱。



高情商:欢乐野炊



才刚“盗墓”,转瞬野炊,口味有点咸。这炊的不仅是我们午后伙食,更催出我们彼此间更深的感情和认识。素以高富帅形象代言P5深圳班的长腿班长,瞬间化身屠鸡大师,手起刀落毫不客气。



除了屠鸡在行,就连这牛仔形象也霸气侧漏,虽然不是手抓两把枪,怕什么,颜值即正义。



柯老板事业有成的形象深入我们的心,屠鸡技术也自成一派,会下厨的男同学总是惹人怜爱。看我们班长都忍不住为柯老板抹抹汗,真是羡煞旁人哇!




话说这时代变化太快,下厨的竟是男同学,而女同学们打打下手吧。柯老板做的土豆鸡香气霸道,学滨同学做的啤酒鸭一沾醉人,方方同学做的回锅肉性感不粘牙,还有维剑同学做的油淋香辣鱼片灌溉万千少女心。说到这,岂能不“放毒”?





瞧!气质高雅的典典同学、全能优秀的雯雯、热情贴心的敏敏包起饺子来也是有模有样,不得不惊叹她们的秀外慧中、进得考场也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饕餮美食入口,幸福滋味入心。然,除了家常菜的香气,我们更喜欢那像家人一样的深情厚谊。虽说我们才因为读研而走到一起,却仿佛早已相识良久。



高颜值:西冲踏浪


既来到大鹏,可别错过西冲的海。阳光正好,海浪淘气地扯着沙滩的裙摆,像撒娇了,所以细沙也温柔回应。美景当前,俊才佳人忍不住拍起大片,这颜值,这颜值,这颜值...先插一下手机屏幕上你的口水,接着看看...



云朵拥入苍穹,微微一笑略带娇羞。青春响应着快艇的冲劲,海浪也汹涌着我们同一个梦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美好时光不怕短暂,日落相互惜别,精彩不完,未来待续。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