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09-12 10:34 浏览量: 1928

MBAChina网金秋九月,硕果累累,2017年9月10日上午十点,在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嫦老师的带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在石河子大学东校区操场集合,开启研究生入学的第一堂课“素质拓展”课堂。本次素质拓展得到了石河子高级中学天山雪豹素质拓展团队的大力支持。


在三名素质拓展教练员的指挥下,学院全体研究生分为三组,分别由不同的教练员带入到操场的相邻区域。整齐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出的是研究生新生的自信和期待。




第一项活动“马兰花开”,同学们以教练员为中心围成一个圆圈,听从教练员的口令,考验的是同学们的机警与敏捷,出错者的惩罚,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很好的活跃了气氛,也让之前的忐忑的心情多多放下。




然后,每一组又分为三小队,分别选出自己的队长与政委,队长指挥,政委协同,队员们集思广益,开展头脑风暴创建队名、口号、队旗、挑选队歌、排练队形,五彩斑斓的画笔画出了最美的LOGO,画出了对自己研究生生涯的美好憧憬,队列展示、嘹亮的歌声吼出了他们的自信。在炎炎的阳光下,闪烁的是幸福的汗水与灿烂的笑容。




素质拓展是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17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而且,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得同学们对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的塑造有了重大的提升。


本次素质在使得友谊、信任、团结、互助在全体研究生心中生根发芽。它不仅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还让每位成员在活动中学会了聆听、包容、责任与担当,相信我院研究生会以一种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以及更加负责的态度面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活,定不负学院领导和导师的期许!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