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2017级MBA迎新会在京举行

MBAChina
2017-09-11 09:44 浏览量: 2226

MBAChina网9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在研究生院举行2017级MBA迎新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院长张菀洺教授、副院长何辉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室主任郭金龙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经所张金昌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工经所王钦教授,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邢国均研究员等。参加迎新会的还有MBA授课教师代表、校内导师代表、特聘导师代表、2016级MBA同学代表、2017级MBA新生以及媒体记者共二百余人。迎新会由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博士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院长张菀洺对2017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大家介绍研究生院的历史沿革、优良传统以及社科MBA雄厚的学术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张菀洺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时代发展的要求,要求学子们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择善而从、务实创新、知行合一,鼓励他们要善于创新并勇于应对各种挑战,期望莘莘学子做商界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做祖国的栋梁。


2016级学生代表、2017级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迎新会上还举行了MBA优秀授课教师及优秀案例教学教师颁奖仪式、MBA优秀校内导师颁奖仪式、MBA优秀特聘导师颁奖仪式和2017级新生入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会上,社科MBA还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就学子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据悉,社科MBA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历经八个春秋的打造磨砺,已经初步办出了社科MBA的品牌特色,培养出了更多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行远必自迩,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强大的学术支撑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支持下,社科MBA必将为国家和行业培养出精于专业、勇于担当的商业人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