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校友、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荣膺“亚洲地区银行最佳CEO”大奖!

MBAChina
2017-07-17 11:08 浏览量: 2310

MBAChina网讯】近日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一年一度的评奖结果新鲜出炉了,我财校友、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荣获2017亚洲地区银行板块“最佳CEO”大奖!不仅如此,他所“掌舵”的招商银行也从2510家亚洲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2017全亚洲决策管理团队”所有7项大奖!


CEO可是企业治理与决策中的“关键先生”:不仅对企业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其在经营管理中表现出来的领导力也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经营业绩。能荣膺2017亚洲地区银行板块“最佳CEO”,可见我财校友之威武!快来看看这位“最佳CEO”的介绍吧:


田惠宇简介




田惠宇,高级经济师,1987年7月上海财经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2年10月获哥伦比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职业履历】

1998年7月—2003年7月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 信托投资公司副总裁

2003年7月—2006年12月 上海银行 副行长

2006年12月—2007年7月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副行长

2007年7月—2007年9月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主要负责人

2007年9月—2011年3月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行长

2011年3月—2013年5月7日 中国建设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北京市分行行长

2013年5月9日 招行执行董事候选人

2013年5月31日至今 招行总行党委书记、行长


关于《机构投资者》杂志及其评价体系


《机构投资者》杂志 (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创办于1967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主要为世界各地金融机构的精英们提供各方面的行业研究报告和新闻动态,是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不可或缺的新闻和分析来源,一直稳居世界一流金融刊物。


《机构投资者》杂志开展一系列独有的研究和排名,因其评选标准严格,参与评分的全球机构投资者众多,其评价体系成为全球资本市场最权威且领先的专业评级标准。


作为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100年来上海财经大学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遍及海内外的12万余名上财校友大多从事商科相关工作,特别是在金融领域较为集中。他们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中国最早的MBA(EMBA)项目,上财MBA项目校友规模已超过9000人,EMBA校友近2000人,遍布商学相关的各行各业。优质、庞大的校友资源已经成为了上财MBA项目的明显优势!




部分大牛校友名单!


亲爱的Pre-Sufers,看到这些还不动心吗?赶紧加入上财MBA,这些商界大腕们将成为你未来的校友!


亲爱的Sufers,有辣么多大牛校友作为榜样,更应该撸起袖子加倍努力学习了对不对?财小微期待在上财MBA的助力下,早日在知院校友榜单上到你的大名哦!


☆2018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第三批及苏州第一批网申现已开放申请,请考生点击“立即预约”申请2018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财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