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载誉而归——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问鼎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

MBAChina
2017-07-16 10:40 浏览量: 2762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9日,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在东北大学隆重举行。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两支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鏖战60小时,终斩获东北赛区晋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关注社会经济热点,共享优秀案例,加强各高校之间的深度交流,检验案例教学成果,进而推进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专家有: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钦海教授、党委书记郝树满副教授、副院长郁培丽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南京大学史有春教授、内蒙古大学郭晓川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玉霞教授、江南大学朱晋伟教授。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共十二所高校16支MBA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以抽签形式分为八个小组,围绕案例《维库公司战略转型之惑》展开精彩比拼。


比赛环节分为赛前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现场竞技阶段分为两个环节大小PK制,在小PK环节中,台上的每支代表队在陈述后接受对方代表队提问;在大PK环节中,台上每支代表队接受台下观众及评委提问。每支代表队的赛前盲审阶段得分及现场竞赛阶段得分的总和即为该代表队的最终得分。


虽然案例展示前夕各队通宵准备案例分析报告,但赛场上队员们仍精神饱满,论述条理清晰,逻辑思维缜密,充分展现了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学员的风采。尤其在问答环节中,队员们的唇枪舌剑、机智问答和精彩互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王珏辉教授和杜玉申教授带领的吉林大学二队以总分93.46分荣获冠军,由张洪利教授和高勇教授带领的吉林大学一队以仅仅 0.02分之差屈居第二,获亚军。同时,王珏辉、杜玉申两位教授凭借出色的指导获得 “最佳教练”荣誉称号;一队的龙文思凭借场上的机敏应变获得“最佳风采”荣誉称号。





九月份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将出战全国赛,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