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7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7-12 10:23 浏览量: 2191

MBAChina网讯】7月2日上午,西北大学2017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太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和2017届MBA/EMBA毕业生及亲友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一凡主持。


在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马晓强副教授为毕业生寄语,祝愿各位毕业生“佩戴西大商科荣耀,谱写人生华彩乐章”,带着西大商科人“公诚勤朴”特有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民族之光,为世界之光。2014级MBA学员代表毛继东和EMBA学员代表王云飞分别代表MBA、EMBA毕业生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记忆,也为毕业生、学院和母校送上了美好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研究生院李军副院长宣读了校学位委员会的学位授予决定。王正斌副校长、任保平院长为获得学位证书的345名MBA/EMBA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握手合影留念。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发表讲话。任院长祝愿毕业生: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要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三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怀揣新的梦想,勇担时代责任,用你们的知识、能力、思想和境界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引领未来,去实现那份让母校和大家共同期待的精彩,祝愿各位MBA/EMBA毕业生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路顺风、一路精彩。




2017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