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2018年招生启动会热烈开启

MBAChina
2017-05-13 14:44 浏览量: 2986

MBAChina网】5月13日,2018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启动会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田东文副教授、2016级MBA在校生及2017年联考优秀考生,香港数字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03级MBA校友张鹏程,中国联通集团信息导航业务中心创新孵化项目项目负责人、16级MBA在校生车涵凝以及北航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针对北航MBA项目2018年招生政策,与到场的二百余名备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9:30启动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梁娜老师主持。梁娜老师表达了对参会考生们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秦中峰副院长对北航MBA项目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秦副院长首先向考生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背景、核心竞争优势。他讲到,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也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他强调,北航MBA项目注重课程教学培养,“一案二实”(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的特色教学模式自2010年首创至今硕果丰厚,海外合作办学项目也为不同需求的MBA学生提供平台,开阔国际视野。在主题演讲的后半部分,秦中峰副院长向参会考生们详细说明了北航MBA项目重要发展时间节点、项目特色等内容,多方位、全方面的介绍了北航MBA项目。考生们通过秦副院长的介绍,对北航MBA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秦副院长表示学校很多老师会陪同大家一起走过两年的学习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善假于物也”,能够充分利用北航这个平台,使自己得到全面的提升。




在校友寄语环节,香港数字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03级MBA校友张鹏程通过自己向在坐学员分享了读MBA时的感受,并从北航MBA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校友资源和课程体验等几个方面着重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学习和生活。




在校生分享学习经历环节,中国联通集团信息导航业务中心创新孵化项目项目负责人、16级MBA在校生车涵凝根据自身情况,以“我的北航MBA变形记”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在北航“人面桃花”般的改变,是在北航MBA的学习经历,使自己成长得更好,收获得更多。最后,16级MBA在校生车涵凝欢迎大家来北航MBA学习,在北航,你能获得学习新视角、思维新境界、朋友新圈子。




2017级北航MBA优秀考生吕鹏先同学根据自身的备考经验进行了分享,他推荐考生尽量参加提前面试,深挖自身优点,关注时事政治。吕鹏先表示,备考期间要注重分析自身优劣势,做好精力分配,在准备前查看试卷,分析自身能力。同时建议做好规划,完成每天的小任务。考前适当参加模拟,恢复应试状态。科目复习中,英语学习的复习中,背单词效果显著,抓紧零碎时间,认读强于拼写,注重作为模板;数学、逻辑等内容要注重方式方法。





随后,北航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以“2018北航MBA招生政策解读”为主题,向现场300余位考生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报考条件、项目设置、提前面试申请流程与政策、历年分数线及联考的报名录取情况都做出细致了的讲解,在场考生们听的意犹未尽!




最后,互动答疑环节,考生根据实际问题进行现场沟通,招生老师对此做了详尽的讲解。


启动会结束后,同学们仍是意犹未尽,与北航MBA招生老师在一起热烈交谈与讨论。看到如此多的同学热爱北航,我们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早日实现北航梦。


延伸阅读

北航MBA2018年招生政策

项目

全日制学习

(周一至周五授课)

非全日制学习

(周末授课)

非全日制学习

(集中授课)

学习时间

2年

2.5年

2.5年

课程学期

2个学期

3个学期

3个学期

培养费用

9.8万元

12.8万元

12.8万元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

周六日

每月集中2次授课

每次授课时间为隔周周五下午、晚上及周六日

招生规模

50人(预计)


350人(预计)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