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MBAChina
2017-05-02 09:04 浏览量: 1233

MBAChina网4月26日,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商学院校园赛区暨云师大商学院“华农佳联”杯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华农佳联”杯创新创业大赛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的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也是参赛学生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大赛。截至4月25日,该校共有223支团体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文化创意服务共七大行业。


本次大赛初赛从223个项目中遴选40个项目进入复赛,通过复赛的路演和答辩,最终确定10个项目进行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奖杯及2000元奖金,并有机会入驻云科杨林职教众创空间或进入北理工创业孵化园区孵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云南日报,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