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作总结暨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1-05 14:08 浏览量: 3384

MBAChina网讯】2016年12月30日,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EMBA、MBA)工作总结暨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主持,贵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滨教授、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管理学院书记陶玉顺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教授、管理学院EMBA、MBA、农推、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硕士学位导师,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宣布会议开始,李烨院长首先做了精彩的会议致辞。




接着EMBA中心主任张勇教授、MBA中心主任刘宁副教授、农推徐丹老师从专业学位的招生、教学、学位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总结。




接下来,EMBA、MBA、农推专业硕士导师徐静研究员、申振东教授、杜滨教授、刘起龙高级工程师等30余位依次做了关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最后,会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与总结,充分听取了各位导师意见及建议,这无疑对促进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意义重大,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李烨院长宣布会议结束。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贵州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