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金融协会“爱股票杯”股票投资大赛启动仪式

MBAChina
2016-12-19 10:53 浏览量: 1705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0日晚18:00,MBA金融协会成立仪式暨“爱股票杯”股票投资大赛启动仪式在首经贸红庙校区成功举办。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MBA中心杨柳老师,以及各位2016级MBA学子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特邀爱股票APP资深证券分析师天策老师给大家带来以《穿越牛熊,一根均线定乾坤》为题的股票讲堂。




MBA金融协会由首经贸MBA在校生和校友中的金融从业者和金融爱好者发起和组织,以金融类活动为中心开展各项积极向上的活动,志在打造一个凝聚首经贸金融人才、共享金融资源、分享金融信息,提高MBA金融知识水平、投资水平和理财能力,丰富MBA的金融投资学术氛围的高水准金融协会。


2016级MBA自从今年开学之后,先后成立了包括MBA金融协会在内的两个协会,在学生活动中给了徐炜教授很多惊喜。“即要脚踏实地,也需要仰望星空”,徐炜教授对2016级MBA在课外积极地组织学生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同时,从MBA教育中心而言,徐炜教授承诺学校会在各方各面给予MBA学子全力的支持。徐炜教授在致辞最后,预祝即将举行的“爱股票杯”股票投资大赛成功举办,也期望更多的MBA学子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


各位2016级MBA学子在杨柳老师的主持下,通过自荐和推荐,以及全体表决的方式,共同选举了MBA金融协会秘书长、副会长等职能岗位。在大家的举荐之下,2016级MBA伊国旗、孙孟哲、李然以及刘昊四位同学当选。




本届“爱股票杯”股票投资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投资理财知识,提高风控意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理论结合实践,加深对股票证券的了解,同时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提高首经贸MBA金融协会的专业水准。大赛将在“爱股票”APP平台上进行,赛事周期为2016年12月12日--2017年1月6日,投资活动将根据实际的股市行情进行模拟投资。2016级MBA伊国旗对大赛各类注意事项和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奖金设置方面,将根据赛期末的投资回报率进行筛选,设置有一等、二等和三等奖。


炒股是天策老师的兴趣,学习过很多股市名家的投资理论,但他有着自己的投资理念。天策老师希望大家刚刚接触股市的时候,是出于兴趣所在,并对“爱股票杯”股票投资大赛这样模式货币投资的模式非常认可,能够让大家更好地入手股票投资。“有涨有跌,这是股市的本质”,大众投资股市,需要看清自己的定位:不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也不能第一时间保持同步,因此天策老师认为老百姓炒股,回归技术图形是最靠谱的做法。接下来,天策老师根据已有的理论,结合自己的炒股经验,给大家详解了如何利用均线回归技术图形分析进行股票投资。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