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认证导师魏国基教授来中财指导认证工作

MBAChina
2016-12-08 09:07 浏览量: 1801

MBAChina网】近日,中财AACSB认证导师、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前院长魏国基教授来访中财指导AACSB认证工作。




上午,中财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在国合处会议室会见了魏国基教授。首先,李俊生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魏国基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中财对AACSB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国合处处长张晓燕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林嵩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魏国基教授在MBA教育中心A02教室进行了主题讲座,针对AACSB认证中的课程管理和保障体系(AOL)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随后,魏国基教授参加了中财商学院认证工作会议。中财林嵩教授和姜峰副教授分别对现有认证报告初稿进行了讲解报告,魏国基教授对报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未来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AACSB认证


☑ AACSB英文全称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中文全称“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


☑ 美国AACSB创立于1916年,于1919年颁布了商学认证标准并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1991年AACSB全体成员通过了与使命相联系的认证标准和评估考察团评估程序,2003年颁布了新修改的标准。


☑ AACSB认证代表着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商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认证资格意味着对其质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取得AACSB认证资格是优秀的管理教育的重要标志。 现北京地区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四所院校。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于2015年取得AACSB认证资格。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同济MBA | 地铁十号线Book Share活动火热进行ing!


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互联网+EMBA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