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大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与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举办

MBAChina
2016-11-16 17:51 浏览量: 2285

MBAChina网讯】为使高校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11月8日,南京工业大学与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与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进明教授,宜兴市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南平,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顺龙教授、副院长陈同扬教授、现代工商管理研究所所长罗时龙教授、金融系主任赵成国教授等领导专家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及其附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南平仪式致辞中表示,中辰电缆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校企合作对于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具有重要意义。中辰电缆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与南京工业大学一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实现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成果。




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进明教授表示,南京工业大学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与研究生工作站构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是高层次人才资源集聚与培养的良好机制,南京工业大学将与中辰电缆公司一起,努力建设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多出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南京工业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