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

MBAChina
2016-11-30 09:35 浏览量: 2030

MBAChina网】2016年11月26日18:30,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思源东楼30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满颖、MBA/EMBA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主管丁正阳以及15级各班学生代表、2016级同学。本次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张乐主持。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气氛异常热烈。



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温铮的发言中拉开帷幕。温主席结合北京交通大学“知行”的校训,对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第一,组织策划迎新晚会,在团结同学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第二,举办以“融通、创新、敬业”为主题的学术论坛,深入探讨新常态下MBA学生的定位、规划和方向,论坛中同学们共同分享智慧、畅谈发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第三,组织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在羽毛球赛、篮球赛等各大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作为学长,温主席也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路上勇攀高峰。




伴随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满颖主任上台致辞。满主任围绕“国际视野、博采众长、知行统一、追求卓越”的培养理念,从结识人脉、提高能力、学生社团等方面对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上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满主任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仍旧能够秉承“知行”的校训,继承上一届联合会干部的优秀传统,作为MBA同学和学校的联系纽带,有组织地协调学校开展MBA学生活动工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提高北京交通大学MBA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示交大学子的时代风采,为北京交通大学奔向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悠扬的音乐响起,大会进入第十六届MBA联合会表彰仪式,满主任、丁老师为第十六届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现场掌声连连,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工作正式启动。按照流程,每位竞选者需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做竞职演讲,之后要接受评委的提问。18位优秀竞选者跃跃欲试,大展身手,各显其能,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将自己的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了竞选者乐于承担、勇于奉献,以及对于服务同学的强烈愿望。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现场同学均投出了神圣的一票。为缓解公开唱票的紧张气氛,丁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段以“点亮人生,温暖他人”为主题的视频,借此来充分表达对2015级MBA同学的感谢。视频从春、夏、秋、冬共4个维度记录了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感动、有正能量,勾起同学们的阵阵回忆。


最后,主持人当场宣读投票结果,6位优秀竞选者加入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在接下来的考察期内,学院将根据各位同学的表现再做具体分工。至此,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积极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尤其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期待联合会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起到联系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作用,为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