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2016级MBA国际班党小组活动举办

MBAChina
2016-11-28 10:04 浏览量: 2376

MBAChina网讯】11月3日晚7:00,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中心2016级党支部国际班党小组党员带领下,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对于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有:张鹏同志,李春香同志,李博龙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郭明同志。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发布实施,这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




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同时结合人民日报社论学习,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党中央决定这次全会修订条例,正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社论强调,这一文件既深入总结了党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教训,继承了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制度规定、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又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整个会议在热烈有序,温馨活跃的气氛中举行。


祝贺本次党小组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京理工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