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MBA:深入生产*见证规格严格、融会课堂内外

MBAChina
2016-11-21 11:21 浏览量: 1830

MBAChina网】11月5日下午,哈工大2016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在石春生教授的带领下,来到素有共和国长子美誉的哈尔滨电气集团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一场别开生面的生产运营管理课就此展开。哈尔滨汽轮机人力资源部门、生产单位等负责同志给予了全力支持,全程陪同讲解,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本届工程硕士研究生班的学生来自不同行业,有的同学甚至没有走进过生产车间,因此对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显得兴趣盎然。从企业展室了解汽轮机公司的辉煌历史,到生产车间触摸产品和设备,看到巨大的毛坯料在工人师傅的操作下,幻化出优美的“身段”,一道道工序下来,铁块变成了产品,再经过抛光,瞬间变成了艺术品。大家为这些大国工匠的精湛技艺折服。




同时,石教授、企业生产负责同志与同学们交流了生产现场管理,书本上的一个个概念在生产现场得到了一一印证。生产现场的科学有效管理,造就了哈电集团的传奇。通过这次学习,书本和现实在同学们的头脑中有机融合到了一起,大家对于所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见证规格严格、练就到家功夫,哈工大的校训与哈电集团的管理理念是如此的一致,同学们贡献龙江发展的信念愈发坚定。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哈工大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GEMBA——四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云清华EMBA班演讲:不学习就淘汰,这世界变化快!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