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6MBA夏季专场猎聘会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6-06-08 09:12 浏览量: 1362

MBAChina网讯】6月4日(周六)下午, 由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承办的MBA2016夏季猎聘会在南京大学安中楼601室举办。




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企业有南京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太阳谷文化公司、总参谋部第六十研究所、伊顿纪德教育产业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江苏南大电子信息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江苏新浪互联信息服务优先公司、优步南京、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睿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航天泰华投资有限公司。




每家企业都带来了企业的展架,上面清晰地罗列了企业招聘要求和求职的岗位。应聘的MBA学生可以精准地根据企业需求找准自己所要应聘的企业及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现场与企业HR进行交流沟通,双方交流意向。




下午16:40,参会企业分别上台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


航天泰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亲自来招聘会现场,并亲自上台为同学们讲演公司的成立发展及招聘事宜。这次航天泰华投资有限公司主招投资发展部经理一名。现场同学们为董事长亲历亲为的精神所感染,纷纷上前与其进行交流互动。 优步南京HR美女上台现场介绍了优步南京的发展及招聘的岗位分别是市场经理3名、运营经理3名、运营专员3名及市场经理3名,与此同时,美女HR精心准备了关于优步南京的问题并为答对问题的同学准备了小熊礼物。




现场应聘毕业生和企业HR交流热烈,通过这次和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MBA毕业生们都满载而归。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缘,从丽娃开始:华东师大MBA丽娃派对圆满收官


遇见国科大MBA,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