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大MBA创业团队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

MBAChina
2016-05-23 10:42 浏览量: 1855

MBAChina网讯】自2016年4月26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开赛以来,河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与河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对由河北工业大学本科生组成“青蓝”团队进行大赛指导,“青蓝团队”是由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和机械学院的11名有梦想、有激情的本科生组成。


指导工作由河北工业大学第十届联合会主席李瑞玺、副主席刘磊负责组织,经管院陈维军副教授担任校内导师,2014级MBA145班孙学智作为企业导师联合指导本次参赛项目“青蓝艺术教育平台”。


本项目指导包括商业模式搭建、商业理念完善、商业计划书撰写、实践资源对接方面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引领团队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活动。他们是河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和MBA的合作的范例。本科生的热血和创新、MBA学员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相辅相成,都为“青蓝团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让团队有了前进的基础。


青蓝团队负责人河北工业大学信管专业大三学生娄晓涛说:“非常感谢河北工业大学第十届MBA联合的支持,特别是孙学智导师给予的帮助,不仅在创业项目上进行深入指导,更是团队成员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经过他的指导,加上团队成员不懈的努力,青蓝团队先后在国家级的创新创业赛事上取得了精彩成绩。”河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瑞玺代表MBA联合会为青蓝团队提供了赞助资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






“青蓝艺术教育平台”项目获得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的成绩,这在河工大的大学生双创事业中一个突破性的创举,在MBA学生和本科生交流间完成了一个本科的学习成果与MBA丰富的社会经验之间联合并获得成果的成功案例。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举行


贵州大学MBA积极参加《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培训会议》


精彩推荐:


北上广地区院校2017MBA招生亮点解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