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参加MBA院长联席会议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组织奖

MBAChina
2016-04-11 09:28 浏览量: 1475

MBAChina网讯】日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年会”及“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代表天津大学接受了上述“全国百优案例最佳组织奖”。该奖项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毎年组织评选的重要奖项。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近年来在案例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依托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中心”,通过正确的政策引导和教师的积极努力,连续获得年度百优案例,对天津大学工商管理乃至于整个管理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本次院长联席会上,张维教授还代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接受了2015年通过的“中国高水平MBA认证(CAMEA)”颁牌。CAMEA认证是2011年创立的中国自主品牌MBA项目质量认证,短短五年时间内已经引起国际三大管理项目认证机构(AACSB、EQUIS、AMBA)的高度重视及合作意愿。继2013年获得国际AMBA最高等级五年期认证之后(我校是全球第一所将MBA、EMBAMPA三个项目同时提交认证,且全部一次通过五年期认证的院校),管理与经济学部又于2015年11月通过了中国CAMEA最高等级五年期认证。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交大MBA参加院长联席会议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荣膺中国最具价值50MBA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